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珍妮佛-安妮丝顿 >> 相关新闻
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获选最具影响力名人
2003-06-20 17:52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点小图看大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福布斯》(Forbes)财经杂志19号公布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排行榜。结果主演电视影集《六人行》(Friends)的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获选为最具影响力的名人。

  《福布斯》杂志公布过去一年,前28名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代表人物,由现年33岁的好莱坞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顿夺魁。安妮斯顿因为主演著名电视影集《六人行》而走红,随后嫁给好莱坞金童《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声势更是如日中天,光是过去一年就赚进三千五百万美元,挤身百万片酬俱乐部,是上过最多杂志封面的影星,荣登排行榜第一名。

  而饶舌歌手阿姆(Eminem)、老虎伍兹、史蒂芬·斯皮儿柏格也都榜上有名,珍妮佛·洛佩兹(Jenifer Lopez)和本·艾佛莱克则获选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爱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