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程拜见琼瑶毛遂自荐演紫薇?蒋勤勤:都是瞎说
2002-01-21 11:26:31    南方都市报

  《还珠格格3》选秀如火如荼。有报道:蒋勤勤有意在其中饰演紫薇格格,日前专程赴台湾拜访琼瑶毛遂自荐,并透露,铁定继续出演尔康一角的周杰还向琼瑶大力推荐了自己。对此,蒋勤勤说:“都是瞎说!”

  其实,蒋勤勤是专程到台湾宣传她与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风云》,拜访琼瑶只是礼节上的探望,与《还珠格格3》根本扯不上边。而且由于日程安排较紧,能否如愿探望,还是未知数。此外,蒋勤勤正是凭借琼瑶的《苍天有泪》而一炮走红的,要拍琼瑶的戏根本无需别人推荐。

  据蒋勤勤的经纪人李静平介绍,拍完《射雕英雄传》之后,蒋勤勤将出演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半生缘》。对有消息称蒋勤勤觉得张爱玲的原著“有巨大的缺陷”,看过剧本后觉得不满意,表示除非修改剧本,否则自己将拒演“曼璐这个变态的角色”,李静平十分气愤连连表示“决不可能”。她说,因为蒋勤勤忙于《射雕》的拍摄,到现在还没有看过《半生缘》的剧本。蒋勤勤十分喜爱曼璐这个角色,对张爱玲也十分敬重,根本不可能胡乱评价这部经典之作。

  《半生缘》的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已证实了蒋勤勤将出演曼璐的消息,同时出演的还有林心如、陈宝国,男一号将在黄磊和古巨基中选择。《半生缘》将于3月初在上海开机。蜀讯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的最新动态与信息
最新时尚:动画短信--让您的手机闪起来、让您的心情动起来
短信游戏SQ--头脑保龄:Q倒你的头脑、Q出你的智慧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女影星蒋勤勤被导演妻子大骂:你和我老公上过床 (01/21 10:32)
  • 批评张爱玲原著?蒋勤勤矢口否认拒演变态角色 (01/19 11:04)
  • 蒋勤勤怒斥谣言 承认已接演“半生缘”放荡舞女 (01/18 16:06)
  • 称张爱玲小说有缺陷 蒋勤勤拒演“变态”角色 (01/17 14:22)
  • 欲演“紫薇”一角 蒋勤勤今日赴台湾拜访琼瑶 (01/17 14:12)
  • 不甘被媒体"忽视" 周杰借机与蒋勤勤"制造"绯闻 (12/21 11:53)
  • 周杰蒋勤勤"谈恋爱"? 网络捕风捉影惹恼"英雄" (12/15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