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吴君如 >> 相关新闻
杜德伟的"新欢"出席派对 躲避吴君如匆匆离去
2001-09-30 14:11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时装杂志《号外》前晚举行二十五周年纪念派对,大会邀请多位圈中艺人出席。杜德伟的新欢周汶锜与旧爱吴君如也在被邀之列。但周汶锜为了避免与男友旧情人相遇,逗留半个钟后急急离去。

在前晚时尚杂志《号外》的二十五周年派对上,不少圈中人应邀出席,计有莫文蔚、何超仪、伍咏薇夫妇、黄耀明等,当中最为瞩目的莫过于杜德伟的新欢周汶锜,旧爱吴君如也有到场。早前吴君如在新书中,高调提及与杜德伟过去的一段情,令传媒不时将三人的名字扯在一起。在派对的请柬中,周汶锜和吴君如也在被邀之列,故两人碰面是令人期待的一刻。

不想成为焦点

前晚九时,周汶锜独自出席派对,未知是否得知吴君如将会到场,故只逗留了半个小时便急步离去,避免出现尴尬情况。而吴君如则在周汶锜刚离开不到一分钟抵达,结果两人缘悭一面,未有正式碰头。

事后致电周汶锜,问她是否刻意避开和君如碰面,她反应颇大地说:“怎么你问的问题这么怪的,昨晚有那么多艺人有去你们又不问。我昨晚是约了朋友吃饭所以早走,我不想又将焦点放在我身上。”

居民投诉声浪太大

大会邀请了多位曾为《号外》出力的圈中好友到场。何超仪以牛仔系列配上拳师鞋出席。另外,恩爱夫妇伍咏薇和练海棠一同出现,伍咏薇以透视装示人,非常性感。现场出现小插曲,由于派对音乐声浪太大,有居民不满,致电警方投诉,要劳动警务人员到场了解情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