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喜爱的歌手大赛网上投票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明星追踪 - 影视天地 - 音乐无限 - 霓裳艳影 - 嘉宾有约 - 人物专访 - 卡拉OK - 新视听论坛



   Sohu娱乐第二次新春贺礼--《翠花,上酸菜》疯狂抢票开始了
 圣诞到来 新年到来 来自各地各国的朋友们去玩什么?
 想和你的女朋友.男朋友.好朋友,几个谈的来的同事,
 甚至整个办公室和一个公司的人一起疯狂尽兴吗?
 那就请你来观看我们的新派话剧《翠花,上酸菜》吧,
 在现场:来自不同城市,在北京打工上学的人们会和你一起唱起这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
 制作人:王禹、刘艳

  时间:2001/12/21~2002/01/4每晚7:15分
  地点:青年艺术剧院小剧场

 
  • 我要手机订票(享受8折以上优惠):发送短信"翠花"或"cuihua"到号码"6666"  
  • 我要网上订票 


  •   各位朋友: 我们是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新派话剧《翠花,上酸菜》全体演职人员。
      欢迎你们在新年圣诞前夕来观看我们的新派爆笑话剧《翠花,上酸菜》,看看我们是如何演绎这首网络名曲的。
      我们会尽全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个欣喜和激动的节日夜晚,让大家在一年结束,另一年到来的时候好好开怀一番, 和全场的演员观众一起笑着感怀过去,迎接新的开始.我们会和观众融为一体达到狂欢的盛会!

      ·故事梗概:
      一个大房子,一个男人,应该是个老男孩儿,想碰到一个梦中情人,于是开始了下边的奇遇......
      他遇到了一个东北人,是艳遇吗? 你看了才知道.当奇遇还没结束时,你会发现人生原来是一出戏,好玩的戏,但戏的结局 还是会归于真实.
      所有的情节就像一盆香喷喷的酸菜那么诱人,来尝一口翠花上的酸菜吧。悬念和爆笑迭出的剧情会让你有全新的话剧欣赏体验.

      参与演出的演员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8本科班学生和话剧舞台上年轻的明星组成。
      该剧年初在中戏黑匣子剧场上演时引起了全场的轰动,为此所有的演职人员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和艰难历程终于把该剧推出公演, 希望在2001到2002年的交替之际给话剧舞台送上一份温馨的礼物

     · 同时手机短信订票也首次运用于话剧中. 只要发送短信"翠花"或"cuihua"到号码"6666" 就可预定到享受折扣的话剧门票
      本剧节奏快,充满热情活力,悬念和爆笑迭出,适合新年一品。
      故事用最现代人和IT人的视角去看中国这些年来城市的变化和文化,就像一盆酸菜那么有滋有味的让你品,东北人,外地人 以幽默的口吻去诠释房子,美女,金钱,明星,成功,描绘来自不同城市的人飘在北京的生活。
      主题曲使用了网络流行的雪村的音乐评书<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歌曲与话剧相应成趣,让你在新年里得到一份特别的喜悦.

       ·时间:2001/12/21~2002/01/4每晚7:15分
       ·地点:青年艺术剧院小剧场
       ·地址:东城区安定门内交道口南大街67号(北兵马司胡同东口内50米)
       ·出品人:王永德 导演:田有良 艺术总监:张广天 执行导演:王玉宁
       ·票价:80元(学生凭证 40元)团体票另有优惠  
       ·免费订票电话: 800-810-7426
       ·订票热线:66037255,66037265,66073103,6607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