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魅力难以抵挡 叶全真撩起裙子撩乱男人心(图)
  时间:2001年07月03日11:3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澎湖摄氏38度的高温,逼得叶全真撩起裙子,化身辣妹版“剔红”,她的豪放,让王识贤、刘至翰眼睛大吃冰淇淋,刘至翰笑说,每次和叶子对戏,眼光就禁不住往下移,因为美腿魅力实在难以抵挡。

  三立台湾台文学古装剧《桂花巷》远赴澎湖望安取景,双生双旦王识贤、叶全真、刘至翰、谢金燕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偏偏穿著古装,而且遮阳的树半棵都没有,个中滋味难以言喻。叶全真顶着头套穿著小鞋,站都站不稳的情况下应导演刘立立要求奔跑,跑到最后眼睛一黑,差点昏厥虚脱。

  叶全真和施易男合作中视《贞女烈女豪放女》传出恋曲,收视率又冲到四台第一,因此虽然在澎湖拍《桂花巷》被折腾得半死,心情也十分愉快。个性直朗的她,因为气温实在太高,索性撩起裙子,露出穿著短裤的修长美腿,一时之间惊艳呼声不断,叶全真倚在门上做出各种妩媚姿势,十分诱人,当场“剔红”变成了辣妹。

  叶全真爱逗王识贤,觉得他太正经,对戏时楚楚可怜,一OK就故做风情万种地说:“公子,来嘛!”刘至翰也说,那么美的腿,害他拍戏都不能专心了。

  王识贤私下是刘至翰的台语指导,他俩在戏里和叶全真有段三角关系。刘至翰不顾经纪公司反对坚持接下《桂花巷》,双方差点吵架,为了好戏,刘至翰说:“我不应该再妥协。”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