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没能避开媒体记者 木村拓哉爱女被“曝光”(图)
  时间:2001年11月23日10: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为避免爱女心美曝光,木村拓哉跟静香一直努力“掩护”,但最新一期《周刊女性》成功捕捉到静香前往拜祭亡兄的情景,将心美也摄入镜头。

  11月15日是静香亡兄工藤英树的17周年忌日,当日静香跟家人带着心美来到寺院拜祭。
手抱心美的静香当日略施脂粉,一身牛仔裤装扮,面带愁容。怀中的心美一副天真烂漫的表情,一件紫色外套,头戴毛线帽,显得白净可爱。

  静香的兄长17年前因交通意外不幸逝世,直到现在静香仍然十分惦记他。静香当日专诚带心美到寺院,并于亡兄墓前诉说去年结婚、怀孕至心美出世等事情。15分钟后,静香心情明显舒缓了不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