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邓萃雯片场前凸后翘成为好色阿伯性幻想对象(图)
  时间:2002年01月08日14:1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邓萃雯在新剧《Loving You》中情迷吴启华,雯女昨日穿着低胸衫,含着冰棍拍摄向启华抛眉眼的戏份时,却惨遭好色阿伯狂瞄,还被学生唾骂她贱格,令雯女大叹是社会色情渲染的错!

  邓萃雯和吴启华昨日在上环拍摄新剧《Loving You》,剧情讲述有夫之妇邓萃雯,情陷送石油气的吴启华。雯女穿低胸衫,含着冰棍在一幢楼宇窗前向启华抛眉眼。拍摄期间,工作人员告知有好色阿伯在偷窥她,而路过的一班学生还唾骂雯女:“哗!好贱格呀!”

  事后雯女说:“我也看见那个色鬼望了我好久,我想他应该是喝醉酒了,所以有点醉醺醺的,看了一会儿就走开了,后来又回来抽着烟望着我,工作人员说他可能刚才去‘解决’了,所以回来抽根‘事后烟’!”

  无端成为性幻想对象,雯女说:“唉!穿成这样子,上(指胸部)又加了垫、下(指屁股)又压了棉,没人看才奇了!”而对于路过的学生也骂她贱格,雯女说:“社会上那幺多色情渲染,令得他们胆子也大了,穿着校服也敢这幺说话,真够厉害!”

  其实雯女的惨况全因启华造成,因为剧中启华原本应饰演骗财骗色的大坏蛋,但被他以辞演为筹码要求改剧本,结果由雯女做反角。
启华否认要求改剧本是维护“师奶杀手”的形象,他说:“我只是觉得做衰人会让我很不舒服,和形象没关系,我也不介意做哨牙啦!”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