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伊丽莎白-赫莉 >> 相关新闻
赫莉印度行博得男友父亲欢心 获赠珠宝
2003-04-28 14:13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女星伊莉莎伯赫莉(Elizabeth Hurley)上月去了富商男友阿伦(Arun Nayer)的印度家乡,令她获益良多。原来阿伦的父亲维诺(Vinod)送了不少珠宝,及两套价值五千英镑(约六万港元)的传统服装zari sari(莎丽)给她。据印度习俗,这是代表家族长辈接受女孩成为未来新抱的象征。

  维诺更表示很欣赏赫莉,指她令其儿子非常开心,而且更表示阿伦一旦与名模前妻华伦天娜(Valentina)办妥离婚手续,就会同赫莉结婚。不过华伦天娜早前已表示不会这么轻易放走阿伦,所以赫莉要做富商老婆可能都要等一段时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