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3》12月13日亚洲同映
2003-10-27 05:22  来源: 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黄杨)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影迷关注的香港电影《无间道3-终极无间》,将于12月13日开始在全亚洲同步上映,片中的六巨头梁朝伟、刘德华、曾志伟、黄秋生、黎明、陈道明12月7日将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首映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无间道3》上周已在香港杀青,现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昨日,该片内地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金立向记者透露,他们计划于12月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超大规模的记者见面会,在片中露面的刘德华、梁朝伟、黎明、曾志伟、黄秋生和陈道明6大影帝也将悉数登场。这也是继去年《英雄》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式后,又一华语大片在大会堂首映。据悉,《无间道3》将于12月13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全国就有37条院线同步上映,我市两家院线也在其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