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成龙否认杨德昌病变 称两人还要合作文艺片(图)
  时间:2003年09月20日10:0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今报讯 昨日,成龙带着自己的新片《飞龙再生》到台湾地区做宣传。据现场台湾媒体同行介绍,当身着一身白色唐装的成龙精神抖擞地走下飞机时,立即引起了媒体的包围,而成龙来到台湾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坚决否认著名导演杨德昌发生病变的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台湾著名导演杨德昌癌症发生病变的消息牵动了人心。早在今年8月初,记者在北京参加电影《飞龙再生》发布会采访成龙时,他就公开透露,自己要同杨德昌合

  作一部文艺片,不过新片因故要顺延。
成龙在解释时还不小心透露了杨德昌身患癌症的消息。不过,日前成龙却对有关杨德昌病变的消息十分反感。而当昨天成龙一出现在台湾,就被大量的有关同杨德昌合作的问题搅得不胜其烦,除了坚决辟谣之外,他还表示忙完新片《新警察故事》后就同杨德昌合作。“杨先生同妻子一直在美国,他的身体不是很好,但是并没有病变发生。”(记者 王琳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