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徐帆、刘蓓、曹颖三美女畅谈对男人的感受
  时间:2003年05月14日13:4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女星也是女人。然而,女星对男人的感受,却是独特的。她们眼中的男人,是疲惫中的依靠,还是眼花心也花的“野兽”?

  徐帆:嫁个男人不吃亏

  漂亮的徐帆怎么就看上了长得那么困难的冯小刚?徐帆对此一笑置之:“我觉得嫁给他是我的福气,可能有些人认为我们两个在一起不合适,但是脚穿在鞋子里是否合适,只有我才知道。
我喜欢冯小刚的一切,包括他的缺点,既然是夫妻就不允许你有任何挑剔,因为有爱,就会包容一切。我相信缘分,不然我不会熬到今天才嫁给冯小刚。”问及“冯小刚是如何追到你的”,徐帆脱口而出“冯小刚用他最善良、最真挚的爱追到我的,我也同样是这么追的他。”

  徐帆表示自己最喜欢冯小刚工作时的状态。她还说自己喜欢听冯小刚侃大山,什么事儿本来觉得没道理的,经他一说成了有道理了。而最后总结———“他很丑,可是他很温柔”。

  刘蓓:两人只要感觉好

  借用武侠小说中的说法,刘蓓算得上是个“性情中人”,做事情总是懒得多想,喜欢凭感觉。原本以为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她会对婚姻很反感,没想到1997年她就毅然结束了自己“宝贵”的单身生涯,和先生张健走上了红地毯。5年来他们的感情一直比较稳定,直到去年年底她们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刘蓓说离婚还是因为感觉合不到一块了,于是友好地分手。让一些人看来,这样的婚姻似乎过于“儿戏”,可是这样说的人,多半是由于他们做不到如此洒脱、豁达,是对是错外人无法评说,只要当事人“感觉好”就行。

  曹颖:维护感情像种花

  曹颖与男友在一起4年多了,谈到维持了这么多年的感情,曹颖笑着说:“这是双方的事情,要两个人都认真对待,并且不断磨合才可以。”曹颖的男友对她很在乎也很照顾,能理解她的工作,她一天到晚在外面跑,男友十分心疼。曹颖说:“维持感情就像种花一样,需要不断地浇水,就算花开了之后也不能停止。”而且她还强调,两个好人在一起不一定合适,在合适的时间碰到对的人,才有可能产生真正的感情。 (实习记者蔡怡枋)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