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丰毅《阳光丽人》成卧底 个性化剧目成卖点
  时间:2003年08月26日08:1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首届广博会昨天进入第二天,一些有个性的电视剧和栏目涌入了记者视线,记者发现,两部电视剧和两个栏目成为最抢眼的剧目。广博会各展台交易额也急速上升,各交易谈判桌前不少发行商已经开始积极购片。

  《国色天娇》:熊猫与明星抢镜

  19世纪中叶,法国生物学家阿尔芒·戴维远渡重洋来到中国,与曾倾心已久的法国留学回国的女学生林菁(刘蓓饰)一起走进了我国雅安市宝兴县夹金山的原始森林。
讲述熊猫的电视剧《国色天娇》由刘蓓、史可、金巧巧、刘佩琦、李丁、卡尔(美)等联手演绎。拍摄地选在美丽的熊猫故乡——夹金山邓池沟。该剧从独特的全新视角来拍摄大熊猫。可能由于名字独特,讲的又是很少见的大熊猫的故事,该剧的展台在广博会上吸引了不少人。据该剧的制作方介绍,《国色天娇》明星多,道具新,拍的是活生生、人见人爱的大熊猫;展现的是西南民族风情,实现了风光、情感、民族风俗的交融和有机结合。预计该剧会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阳光丽人》汇集18位明星

  在广博会的展台上,《阳光丽人》凭借它特殊的宣传彩页吸引了一批人。彩页上除了六位美女外,还有张丰毅、牛振华、侯耀华等18位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不过这18人都变了身份,张丰毅成卧底,牛振华当大款,侯耀华变成了小偷。该剧讲述深圳阳光中信广场客服部的6个女孩,工作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客人和故事,共24集,每集一个独立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线明星担当主角。全剧中客串的明星有张丰毅、尤勇、申军谊、侯耀华、牛振华、刘威、屠洪纲、景岗山等共18位。剧中,张丰毅扮演一个在商场卧底的警察,牛振华是一个钻石王老五,被阳光丽人猛追,而侯耀华则成了个小偷,郭达在剧中是个商品推销员,却被人错当成了商场董事长。

  《娱乐眼》资讯节目新招出击

  在《娱乐现场》《每日文化播报》等著名日播娱乐节目的压力下,近期新的娱乐资讯节目似乎日益减少。所以,当记者在广博会上看到《娱乐眼》的宣传台时有些吃惊。走近展台,几个强烈的汉语单词——辛辣开胃、八卦调侃等等涌来。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娱乐眼》把咨询的讯息融入节目中,每天一期特色综合节目,一周七档,分别有《回顾经典》《新剧大展台》《爱乐星空》等。据悉,《娱乐眼》杀进娱乐电视节目市场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六个月,其收视覆盖已达两亿以上人口。在本次广博会上,《娱乐眼》又签下了内地28个省、地级电视台的播出合同。

  《警察人生》大型警界传奇谈话节目

  与众不同的大型警界传奇电视谈话节目《警察人生》昨天在广博会登场。由北京冠华世纪文化传播公司制作的这档节目选择仍然战斗在公安第一线的全国一级和二级英模为故事主角,以产生过巨大社会影响的惊天大案为故事背景,通过演播室里的倾情讲述,带领观众走进奇人奇案奇事奇情的传奇氛围中。

  在谈话进行中,该节目还通过现场大屏幕的形式,将警方内部拍摄的大量鲜为人知的侦破现场的第一手真实镜头全面披露,让观众在倾听传奇故事的同时,能真切感受到惊险刺激的警匪搏斗的大场面。据悉该节目计划将在明年首先与上海和北京的电视观众见面,然后再逐步发行到全国的各电视台。

  广博会交易额急速上升

  昨天记者来到北展时发现,展厅现场热闹依旧而且人头攒动,而各展台交易额也急速上升,各交易谈判桌前不少发行商已经开始积极购片。

  昨天记者来到本届展会最大的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展台时发现,此次浙江广电为了突显大手笔,投资100多万元单独辟出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浙江广电展厅,还请来了少年歌舞团前来表演助兴,在所有展位中属于独占鳌头的绝对“巨人”。而据浙江广电集团总裁马雨农透露,作为浙江最大的传媒集团,此次浙江广电除了带来惯有的7个电视频道和天元影视艺术中心、浙江音像出版社进行重点展示,还将准备招商引资进行影视项目的合作。另外,马总裁还向记者透露了2004年的商业秘密:明年浙江广电用于节目采购的资金总额初步预算将不少于1.2亿元。

  《传奇》盛宴拉拢客户

  昨天,中国视协和北京大陆桥公司为了吸引客户,在北展旁边的莫斯科餐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酒会,表面上是展示大型记录节目《传奇》的新奇,实际上是换了一种形式,在饭桌上轻松完成招商引资。

  记者在酒会上获悉,2004年《传奇》将在全国由现在的30分钟改为每天50分钟,另外,由纪录片学会和大陆桥共同推出的另一个纪实性栏目《世界经典纪录》也已问世,将以每周两期、每次50分钟的形式陆续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

  信报记者任嫣 宗珊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