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为保《功夫》正常拍摄 周星驰抢“程咬金”
  时间:2003年09月15日16:3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因为旗下演员林子聪拍摄档期撞车,为确保电影《功夫》的顺利拍摄,周星驰公司演员经纪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偷”走了饰演“程咬金”的香港演员林子聪———这是记者日前采访40集古装大戏《隋唐英雄传》时,无意中抓到的“超级猛料”。

  “偷人”事件发生在一个月前,约在8月9日左右,《隋唐英雄传》剧组到了杀青的关键时刻。这天原计划赶拍瓦岗寨大殿里皇帝登基和上朝的戏,可拍摄现场不见了饰演皇帝“程咬金”的林子聪,负责艺人联络的工作人员赶到林子聪的房间,发现“皇帝”早已人去楼空,行李也不见了。

  据工作人员透露,林子聪此次“失踪”是早有预谋的。曾在《少林足球》中饰演“六师弟”的林子聪,现为周星驰公司的签约艺人。他在周星驰的《功夫》中既是编剧又是演员,而在古装大戏《隋唐英雄传》中,他饰演的角色是混世魔王程咬金———剧中惟一一个非常搞笑的角色。据了解,《隋唐英雄传》剧组是经人介绍选定林子聪的,并与林子聪的经纪人、绰号“田鸡”的田启文签了正式合同,合同规定林子聪要从5月6日到8月15日跟足全程,“如果有别的戏要上,可以商量档期”。在《隋》剧拍摄过程中,林子聪经剧组同意,曾见缝插针几次回上海拍摄周星驰的《功夫》。

  《隋唐英雄传》剧组的有关负责人说:“8月9号的前一天,聪仔的经纪人‘田鸡’打电话来说《功夫》那边有两场夜戏要聪仔回去,我们回绝了,因为林子聪一走剧组就没法拍了。当时我们却忽视了(林子聪会不会逃跑)这一点。我们分析,他的失踪八成与他公司有关。”事发后,《隋唐》剧组在机场拦截到了林子聪,对他进行劝说和挽留,可林子聪却不肯回到剧组,最后工作人员眼睁睁地看着林子聪在十名大汉的“保护”下坐上飞机离开。(央鹏)



共找到 29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