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上海警方否认有人因出售陈宝莲遗体照被捕(图)
  时间:2002年08月16日09:2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成都8月16日消息:连日来不断有报道称,上海龙华殡仪馆的两位殡仪馆职员因向香港一家媒体出售陈宝莲遗体照而被捕。上海市公安局及上海市龙华殡仪馆昨日均对此予以否认。

  据成都商报报道,上海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助理房小姐表示,上海市公安局从未拘捕任何与陈宝莲死亡事件有关的人,她表示,陈宝莲已证实为自杀,上海市公安局已结束对陈宝莲事件的调查。另外,上海市龙华殡仪馆办公室黄小姐也表示,该殡仪馆没有任何人被警方拘捕,到目前为止,殡仪馆也从未听说有人出售陈宝莲遗体的照片。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