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与两位大美女拍床戏 李威坐怀不乱定力十足
2003-06-17 12:06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李威一吻梁又琳,只是点到即止。

 梁又琳(右)与安以轩一起拍床上戏。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南方网讯 李威、梁又琳、安以轩在新剧《单身宿舍连环泡》中为一场性幻想的戏中戏,大玩3P游戏,两大美女当前,李威坐怀不乱,定力十足呢!

  脸红心跳

  《单身宿舍连环泡》尺度愈见大胆,这次拍床戏,现场灯光打得气氛甚佳,李威、梁又琳、安以轩的床上三人行仍令人脸红心跳!李威这场“性幻想”戏,导演要梁又琳穿着性感幼肩带的睡衣挑逗李威,梁又琳拍摄之前,一直和导演沟通尺度问题,怕太暴露而无法胜任,事实上她的性格一向保守,拍性感戏都是点到即止,当她看到剧本要求两人亲亲颊、亲亲嘴到更进一步有亲密镜头,令她担心不已,幸好导演很开通,仅要她衣着性感,李威点到即止,身子压到她时就算大功告成了。

  心理辅导

  李威也很有大师兄的风范,拍摄之前,一直给梁又琳心理辅导,要她尽量放轻松,不要太紧张,否则多NG几次,就更累事。梁又琳主动挑逗李威,李威对她说:“你放心,我会好好表演的……”令她忍不住笑了出来,反而放松了紧绷的心情,她反而佩服李威的稳重,她说:“戏里他很急色,私底下像柳下惠般坐怀不乱,真是个正人君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