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侠之大者”金庸影视作品音乐会全国巡演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3月10日, 是金庸先生诞辰95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金庸先生的卓越成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北京亦道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精选金庸影视音乐作品,倾力打造《侠之大者》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全国巡演在京启动,将于2019年4月1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首演。

 


  据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委员、大型演出项目部主任、本项目总策划武旭海介绍:“金庸先生逝世之后他就产生了想做一台纪念金庸大师音乐会的想法,之所以在今天举行发布会是因为今天是金庸先生的诞辰纪念日。此次《侠之大者》经典影视作品音乐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线演员联合抖音、映客等互联网平台选拔歌手演绎《铁血丹心》《追梦人》《雪中情》《笑红尘》《刀剑如梦》《沧海一声笑》《爱江山更爱美人》等金庸影视剧中的经典歌曲。除此之外,还原创了歌曲《侠之大者》《归来是少年》等作品致敬金庸先生,其中《侠之大者》将由师鹏演唱,《归来是少年》由霍尊演唱,并拟邀请蒙面歌王及国风美少年等重量级艺人参与演出”。

  启动仪式现场,成龙、李玉刚等通过VCR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企盼和祝愿。

  据悉,《侠之大者》首演之后会陆续在广州、深圳、中山、珠海、汕头、潮州、厦门、上海、杭州等城市进行全国巡演,目前拟定演出95场。届时,广大金庸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网络购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311/n561514599.shtml report 1779   2019年3月10日,是金庸先生诞辰95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金庸先生的卓越成就,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北京亦道影视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