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卓琳宣布签约新经纪公司 今年将发行首张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卓琳(原名刘卓琳),在微博上宣布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北京你加我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影视、时尚、音乐等全方位发展。并将与香港演员黄一山、袁嘉敏等合作,出演电影《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续集,并且将发行首张专辑。

  演员卓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电影《灵瞳》、《女主播的战争》、《时空修复师》等作品。今天,她发微博宣布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并将出演电影《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续集,同时将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及写真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219/n561513639.shtml report 594  演员卓琳(原名刘卓琳),在微博上宣布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北京你加我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影视、时尚、音乐等全方位发展。并将与香港演员黄一山、袁嘉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