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涵子首登央视春晚 演唱歌曲《妈,我回来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左一:涵子 左二:林志炫 右一:沙宝亮 右二:容祖儿
左一:涵子 左二:林志炫 右一:沙宝亮 右二:容祖儿


  2019年2月4日,涵子,曾用名子子,受节目组邀请出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路办公区一号演播大厅现场直播的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涵子(子子)与容祖儿、林志炫、沙宝亮共同演唱歌舞类节目《妈,我回来啦》。

  《妈,我回来啦》这首歌曲主打亲情团圆,节目经过多次带观众彩排演练、细致打磨,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舞台上120余名舞蹈演员手拉行李箱,演绎不同游子的回家路,成为晚会一大看点。该节目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215/n561513561.shtml report 731 左一:涵子左二:林志炫右一:沙宝亮右二:容祖儿2019年2月4日,涵子,曾用名子子,受节目组邀请出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路办公区一号演播大厅现场直播的2019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