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制作人鲍比达携涵子亮相凤凰卫视华侨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9年1月28日,金牌制作人鲍比达与实力唱作歌手涵子(又名:子子)受邀共同参加由中国侨联、凤凰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共同主办的2019年华侨春晚节目录制,该节目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以及福建东南卫视联合播出。

 


  本次华侨华人春晚大联欢中,“亚洲流行音乐教父”之称的著名制作人鲍比达携歌手涵子联袂演出《新不了情》,该曲是由鲍比达本人创作、制作,曾被评为台湾流行音乐史上最热门歌曲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203/n561513032.shtml report 966  搜狐娱乐讯2019年1月28日,金牌制作人鲍比达与实力唱作歌手涵子(又名:子子)受邀共同参加由中国侨联、凤凰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共同主办的2019年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