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鲲演绎浓浓兄弟情《兄弟男人帮》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原创歌手杨鲲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兄弟男人帮》,这是一首描述兄弟情的歌,歌曲唱出了男人的不易,唱出了男人的辛酸,唱出了属于男人间的真挚情感。

  杨鲲是一名才华出众的原创歌手,他从小喜欢唱歌,每一次演唱都能够博得全场的掌声,不断的积累让杨鲲的音乐造诣逐步提高,他的歌曲情感真挚旋律朴实,让听众很容易走进歌曲的世界中,去感受歌者营造的音乐氛围,去体会音乐的真谛。喜欢创作的他经常将自己的人生感悟写进歌曲中,这种真挚的情感表达,让他的歌曲拥有了灵魂,能够直击听众内心深处。

  这首新作《兄弟男人帮》是杨鲲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都在讲述男人的拼搏,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经历着生活的风雨阳光。最了不起的付出与坚强,教会了我们真正的成长。风里雨里一起走,苦了累了一起扛。兄弟朋友在一起,我们就是男人帮”,男人间的情感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用最简单的情感谱写最华丽的乐章。

  杨鲲的这首歌曲让他成为了网红焦点,很多人被这首歌曲所吸引认识并喜欢上了他。杨鲲表示,他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传递心中的感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听众认可他支持他,他也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用心去谱写属于他的专属乐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4/n561511450.shtml report 901  近日,原创歌手杨鲲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兄弟男人帮》,这是一首描述兄弟情的歌,歌曲唱出了男人的不易,唱出了男人的辛酸,唱出了属于男人间的真挚情感。杨鲲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