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源文化六周年校庆暨首都少儿朗诵艺术团一周年庆典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1月19日下午,由新声源文化举办的“新声源文化六周年校庆暨首都少儿朗诵艺术团成立一周年”庆典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众多专家站台助力学生大演

  北京朗诵艺术团资深舞台导演王蓝波,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最高获得者、原新华社记者张大诺,中国当代著名诗人、词作家阿紫,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孙雨,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宣传联络部部长张玕,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传薪者导演成浩,首都青年朗诵艺术团团长首都少儿朗诵艺术团专家组成员徐连勇,中华文化促进朗诵专业委员会理事李军、柏荷、赵晓艺,丰台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孙勤宇等人,莅临庆典现场,助力学生汇演成功。

 


  多类型节目展现学生多面风姿,6年实践大获成功

  本次汇演共展示了20个节目,包含朗诵剧、音乐剧、声乐演唱、相声快板等语言类节目,以及民族舞、拉丁舞、爵士舞等多舞种大秀,并为众多文章和曲调重新设计编排,赋予新的形式,带了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

  6年的教学实践,新声源摸索出一条适合学生学习及展示的教学方法,在文字内容、情绪表达、舞台自信方面着重培养。此次大庆,学生们演出飘逸、可爱,并震撼心灵,勇敢地站在舞台上展示自我,享受掌声。

 


  新声源文化成立于2015年1月,一直致力于让孩子们学习到真正的艺术,得到真正的知识与技能,真切地得到实践体验。此次经过五小时的精彩演出,汇演正式落下帷幕,但新声源文化在教学探索、节目编排、实践演出等方向上将不断努力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4/n561511428.shtml report 1900 2019年1月19日下午,由新声源文化举办的“新声源文化六周年校庆暨首都少儿朗诵艺术团成立一周年”庆典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众多专家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