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海波新作上线 《天下曹姓一脉传》演绎曹氏历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创作型歌手曹海波发布全新单曲《天下曹姓一脉传》,这是一首讲述曹姓故事的歌曲,歌曲通过曹姓的起源唱出了历史的传承,唱出了曹姓独有的故事。

  曹海波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他喜欢唱歌,喜欢学习,喜欢在音乐中探索。不断的演唱让他的歌曲拥有了不一样的味道,他的歌更加能够深入人心,情感真挚丰富让他的音乐拥有了灵魂。曹海波还喜欢创作,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知识涵养让他的歌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这首新作《天下曹姓一脉传》是曹海波的全新力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这首歌曲用了曹海波的姓氏,他说,歌曲的创作灵感就是来源于姓氏的探索,他希望能够了解曹姓背后的故事,于是就谱写了这首属于曹姓,属于他的歌曲。整首歌仿佛在述说着一个个故事,让听众在音乐中了解曹姓的起源,了解曹姓的传承,了解曹姓这个大姓氏背后的故事。

  曹海波的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很多人被这首歌曲所吸引成为了他的粉丝。这首歌曲敲开了姓氏音乐的大门,让很多人都想要在这个方向努力。曹海波表示,这首歌曲是他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歌曲不同往日的风格也是他的一次大胆尝试,他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用心创作音乐,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音乐的世界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3/n561511259.shtml report 909  近日,创作型歌手曹海波发布全新单曲《天下曹姓一脉传》,这是一首讲述曹姓故事的歌曲,歌曲通过曹姓的起源唱出了历史的传承,唱出了曹姓独有的故事。曹海波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