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榛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取景石门壶瓶飞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歌唱家王榛的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MV的拍摄地点在石门县旅游景区,艺术指导是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2018年3月王榛正式拜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为师。这次MV的艺术总监及导演重磅邀请到圈内知名电视节目编导杨韶森导演,他不仅是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高级摄影师,指导过歌手及作品无数。这次MV取景地点之一是石门壶瓶飞瀑,石门县是湖北省西北部的一个桃花源,这里资源富饶,景色优美,充满着天然的景色欣赏魅力,蕴含着独一无二的中国特色文化之风情。

 


  著名演唱家王榛将自己的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MV的拍摄地点选择这里是另有深意的,这里是生态秘境,在云雾缭绕的飞瀑风光中王榛的歌声缓缓升起,他的声音悠扬动人,充满着歌唱家个人的魅力,他的歌声百转千回,唱出的是人生,讲述的是真情,在轻轻的诉说中将中国对全世界的邀请跃然纸上,将中国文化的开放性展示的淋漓尽致,杨韶森导演的拍摄手法非常的新颖,视角非常的独特,可以最大程度的展示出石门壶瓶飞瀑的美和风格。氤氲的雾气中,黄色的红色的枫叶耀眼夺目,抢先一步映入人们的眼帘,升腾的雾气顺势而上,这就是最传统的中国风景之美。

 


  《请喝一碗中国茶》音乐响起,王榛的声音更显的百转千回,将歌唱家的歌声和美景相结合,让歌唱家的歌声融入这片不一样的天地中,更是唱出了中国传统的风韵,将歌曲中的情感表达的更加丰富。这就是本次选景的巧妙之处,这就是拍摄的精美之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3/n561511233.shtml report 1723  著名歌唱家王榛的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MV的拍摄地点在石门县旅游景区,艺术指导是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2018年3月王榛正式拜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