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9山西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章磊实力C位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2日晚,由山西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太原理工大学体育馆内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晚会的有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相声有新人山西选手弓瑞耿麟、新生代歌手演员章磊、国风美少年七朵组合等齐聚一堂,还有来自山西省的各位领导也亲力加盟此次晚会。相约山西卫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陪您一起过大年。

  2019金猪年,此次晚会节目归档不仅细腻有序节目类型内容更是调理有加。相声小品、歌舞表演、体育竞技、戏曲演唱等,节目类型可谓是样样齐全。此外山西卫视今年春晚还开启了平遥分会场,欢迎来自全球各国的海外朋友体验一把年味十足的特色中国年。

  2019年对于山西来说又是一个特殊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2019年将落地山西,此次晚会更是结合歌舞表演、运动竞技全力打造了运动歌舞类节目《加油AMIGO》,新声代歌手演员章磊携手运动健儿一起加油助威!说到章磊,那可谓是山西卫视的老朋友了,2018年夏季刚刚录制结束的旅游类真人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欣赏着美食美景更体验了一把地地道道的山西味,此次更是携手运动健儿一起助力2019年全国青年运动会。歌曲《加油AMIGO》活力动感、青春洋溢。“章磊”依旧占据实力C位,将晚会带向高潮。

  章磊表示,感谢能够参加此次2019年山西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作为我们山西的老朋友,恭祝大家2019新春快乐,祝福2019全国青年运动会圆满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3/n561511219.shtml report 2115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2日晚,由山西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太原理工大学体育馆内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