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Y娱乐打造顶级男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星途之路,每一位年轻人都需要帮助”,FY娱乐创始人黄媡馨女士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创建了FY娱乐,意在帮助每一位拥有梦想的年轻人可以登上自己梦寐以求的舞台。

  FY娱乐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内容驱动型的偶像艺人经纪公司,专注于打造中国唯一以原创流行电子音乐、C-pop为核心竞争力的偶像艺人团体,创始人拥有10余年音乐圈行业经验及人脉,被知名音乐人评价为中国流行电子音乐第一人。FY娱乐主营偶像艺人经纪、音乐制作、版权运营及粉丝经济,组织国内国际顶级的师资力量,为旗下艺人提供保姆式系统培训,与英美韩主流教学培训有深度合作。公司拥有流行音乐国际最顶级资源,积累80首原创单曲,启动内容驱动型偶像艺人经纪。

  SS18厂牌则是FY娱乐旗下的男团厂牌,SS18是指太阳系的18岁男孩子,他们带着太阳一般的热情,努力向梦想奔跑。FY娱乐志在把SS18厂牌打造成为流量明星的输出地,为每一个拥有梦想的男孩子提供可以展现自己的平台。

 


  梦想由汗水铸成,星途由坚韧铺就,未来不远,希望这一路都有FY娱乐的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3/n561511216.shtml report 1219  “星途之路,每一位年轻人都需要帮助”,FY娱乐创始人黄媡馨女士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创建了FY娱乐,意在帮助每一位拥有梦想的年轻人可以登上自己梦寐以求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