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聂琳峰新歌《我在丽水等你》占据热歌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聂琳峰,知名影视歌三栖艺人,音乐才子创作型歌手。作为音乐唱作人的他,不忘初心对音乐执着砺砺前行的路上,不断改变追求对音乐创作的本质,用心演艺着每一首好听的歌,音乐创作灵感来于生活,音乐与生活并肩谱写着完美的音符,这就是歌手聂琳峰他音乐创作的宗旨。

 


  喜迎新春佳节之际,歌手聂琳峰这首音乐大餐《我在丽水等你》作为新年珍贵礼物送给歌迷朋友,春节即将到来,春游也将进入高峰期,歌曲我在丽水等你,愿一路陪你度过快乐的旅行,在此,歌手聂琳峰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全家幸福,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这儿美景迷人,这儿山歌悠扬,这儿山居优雅温馨,这儿山水如画,这儿美食赢天下,这儿天然氧吧空气新鲜,这儿云海魂牵梦绕,这儿日出红似火,这儿田鱼打挺蔚然壮观,这儿的烟雨诗情画意,这儿梯田让你留恋往返,这儿人文历史悠久,这儿华人华侨占据第一,这儿姑娘靓丽小儿帅气,这儿美酒咖啡醉心香甜,这儿江南水乡人人热情好客,这儿就是游子踏入不愿离去的旅游圣地秀山丽水。我在丽水等你,等你爱恋这里,我在丽水等你,等待能遇见你……

  歌手聂琳峰2019大动作大制作,推出全新风格旅游主题歌曲《我在丽水等你》,歌曲由聂琳峰与好友意大利华侨吴鸿康花重金共同采风创作完成,国内著名音乐人张涛编曲制作,特邀美国杰肯和安然后期音乐缩混,全网音乐门户网首发后占据2019热歌榜,让众多听众歌迷朋友大涨耳福百听不厌,终于等来一首不换频道的灵魂级必火之作,编曲音乐高级,节奏舞动青春,旋律优美朗朗上口,聂氏唱腔另类悠扬独特,唱出了丽水之美安逸生活,唱出了游子们向往的地方,聂琳峰希望《我在丽水等你》推出后,让更多的游客友人与丽水有个约定,了解丽水,知道丽水,喜欢丽水之美。

  谈起聂琳峰要从他的经典原创成名之作,2010年发行推出原创疗伤情歌《左情右爱》一夜爆红网络,全国KTV点唱率第一,彩铃下载量过千万,荣获华语音乐流行榜最具潜力男歌手奖,被人熟知后深受关注。作为唱作音乐人的聂琳峰,先后创作演唱歌曲《木古拉》《最后一吻》《在天涯等你》《媳妇儿》《梦的坚守》《回到老家》等作品发行后,占据音乐门户的流行热歌榜。聂琳峰创作的歌曲灵魂来自于生活,他愿把音乐与生活结合体旋律才能更走心,希望从每一首歌曲的歌声中找到曾有故事的记忆和过去的回忆。

 


  歌手聂琳峰凭借自己的实力,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创业,在京打拼十多年,经营国际贸易和影视文化传媒两家公司,投资入股多项生意项目,拥有了个人资产和实体,事业上已经很不错的成绩,原本可以放松心情淡然生活,可他还那么的拼搏,低调默默无闻的他,努力做着自己最爱的音乐。聂琳峰表示,现在的自己并不完美,也不够优秀,需要继续加油。生活就是这样,坚持努力前行才不会掉队,在实践社会的路上会遇很多琐事,一定要刻苦勤劳用心面对,做事做人要真诚厚道,更要有诚信,只要坚持不懈去努力,才能有更好的人生。

  圈里圈外打拼多年的歌手聂琳峰,靠自己的努力拥有现在的成绩,也得到圈内前辈们的认可和赞扬,聂琳峰表示,能吃苦是自己的强势,生活中聂琳峰为人很低调,工作中做事谦卑随和,没有大明星的架子,爱锻炼的他多年来保持着健壮的身材,酷酷有型一身正气,时尚的外表给人很有亲和力,让人感觉安全感十足,言谈举止有礼貌有素质有风度,这就是他事业成功和歌迷朋友喜欢他必然的魅力。

  歌手聂琳峰为丽水青田华人华侨创作的歌曲《回到老家》荣登央视舞台,深受观众歌迷喜欢,被评为经典之作,谈起《回到老家》的创作背景,和丽水也是有渊源,因为他的一位青田好友意大利华侨吴鸿康,几年前给他讲述当年青田人出国创业打拼的故事,深深打动了聂琳峰,经过三年的精心创作,《回到老家》于2018年创作发行,歌曲思乡情怀旋律雅美朗朗上口,歌词积极向上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唱出了华人华侨在外打拼的心声,唱出了所有游子对老家的眷恋,唱出了童年时光的回忆,唱出了在外的华人华侨对家的思念,无论你在哪儿,都别忘了根在老家,央视CCTV-3《天天把歌唱》2018年5月7日播出后深受观众歌迷朋友大家的喜欢赞扬。

  2018年的六月,一场小雨过后,美丽的阳光照射在整个秀山丽水,城市像清洗过一样干净空气清爽,歌手聂琳峰踏入这块儿人间仙境的圣地,被丽水的山水大花园吸引,迷恋上了丽水,想定居这儿不愿离去,丽水山清水秀的风景拥有独特景观魅力,人文历史文化的传承历历在目,与好友意大利华侨吴鸿康丽水之行创作《我在丽水等你》的采风历程,也使歌手聂琳峰难以忘怀,一首忧思带美的旋律,歌词中展现代表丽水九个县市区的地标特点人文历史文化,歌曲唱出了丽水之美,旅游之都,文化之声,历史之最,《我在丽水等你》等你来到丽水,带你走进人间天堂。

  浙江全省大花园建设重点旅游工程,丽水作为江南大花园建设的核心区,正抢抓机遇加快绿色发展,聚焦高质量现代化竞争力,努力打造诗画浙江的鲜活样本和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聂琳峰表示,希望通过歌曲《我在丽水等你》让世界各国更多的游客知道丽水,了解丽水,来到丽水,畅游丽水,呼吸天然氧吧新鲜空气,感受丽水大花园独特之美,丽水永远为你敞开旅行之门,秀山丽水等你来,等你爱恋这里,丽水家人在丽水等你,等待能遇见你,欢迎世界的你在丽水刻满美好回忆。

  文艺的价值许多人不知道,歌的意义许多不了解,歌曲的影响力甚是把陌生的地方一夜让人熟知。李双江一首《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欣起海南岛旅游热潮,一曲《大板城的姑娘》让大板城那个小地方家户皆晓,还有丽江的风景也是靠音乐人唱出来!希望歌手聂琳峰的这首原创之作《我在丽水等你》推出后,成为秀山丽水旅游宣传的名片,让世界的游客走进丽水,感受丽水景色之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3/n561511212.shtml report 3685  聂琳峰,知名影视歌三栖艺人,音乐才子创作型歌手。作为音乐唱作人的他,不忘初心对音乐执着砺砺前行的路上,不断改变追求对音乐创作的本质,用心演艺着每一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