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全新女团“Star Girls”以一曲《鬼乱怕火》挑战渣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台湾全新女团Star Girls单曲发布记者会
台湾全新女团Star Girls单曲发布记者会


  全新女团“Star Girls”今(22日)举办单曲《鬼乱怕火》发布记者会,歌名取台语谐音,“Star Girls”由安安、宛庭、其其、小咩、百白、娃比、果果及妞妞组成,记者会上8个女生以红短裤、白色低胸衬衫,露出腰部与火辣的「人间胸器」,唱跳新歌,团员们一字排开,年纪最大25岁,最小才15岁。8个女生踩着18公分高的高跟鞋,穿着红短裤搭配短版衬衫,火热唱跳击退渣男神曲。

 

Star Girls EP周边商品
Star Girls EP周边商品


  歌曲《鬼乱怕火》,是一首痛骂渣男的歌曲,团长妞妞表示“这首歌是写给渣男听的,很多女生都有遇到负心男的受骗经验,对于爱情应该真诚,男人追求女孩子应该准备好了再说爱”。

 


  “Star Girls”成军半年,唱跳火热的风格,自去年圣诞节起到尾牙春酒,受邀演出邀约逾30场,团长表示新单曲名字太特别,每次表演时大家都不敢念,台下的人听到都会吓一跳,而团长妞妞也是前女团“Super 7”的队长,他说重新再出发压力微大,目前的团员各有专长,也是一时之选,未来只有更加努力,拚全力的超越过往,并喊话要比Super 7更厉害,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单曲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3/n561511137.shtml report 2387 台湾全新女团StarGirls单曲发布记者会全新女团“StarGirls”今(22日)举办单曲《鬼乱怕火》发布记者会,歌名取台语谐音,“StarGirls”由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