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艺人马静2019最新单曲《风波》独家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1月,歌手马静发行全新单曲《风波》。该曲发行后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新歌上线不就便获得了不俗的点击量。

  此前,马静还曾担任2018秀场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新疆总决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模特出身的马静,还曾在2011年评为最具营销点车模。

 


  据了解,《风波》这首歌,由宋普照作词,郑文作曲,歌曲风格温暖忧伤,马静用她优美独特的嗓音,在这首歌中唱出了自己的情感,歌曲演唱过程中的传递的那份淡淡的忧伤,让听众瞬间便有了情感认同,一经发布便获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与喜爱。

  《风波》这首歌名很简单,画面感、情感却很丰富的歌曲。这是马静的首支个人单曲,发行以来,好评不断受到多方业内人士认可与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2/n561510722.shtml report 704 2019年1月,歌手马静发行全新单曲《风波》。该曲发行后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新歌上线不就便获得了不俗的点击量。此前,马静还曾担任2018秀场国际少儿模特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