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瑞《幕后之王》折射职场 搭档周冬雨PK双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李骏执导,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周瑞、刘芮麟、邬立朋出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的电视《幕后之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中。

  周瑞在年代剧《大江大河》中饰演的方平刚刚结束,2019年又迎来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幕后之王》这部堪称“娱乐圈图鉴”热播剧,在剧中这次周瑞饰演李峰,以八面玲珑情商和智商双高的人物形象展现出来,这次和以往的角色形象不同,更上一个层次和境界。《幕后之王》在已经播出的剧情里,围绕着制作公司、电视台、明星艺人、媒体、制作人等展开的环环紧扣的职场剧情,让观众大感过瘾的同时,也清晰明了地知道了一档节目从立意到呈现,期间需要经历组建团队、搭棚造景、协调嘉宾、彩排录制等数道流程。

  2018年周瑞在电视剧《大江大河》饰演宋运辉的好室友方平,实力演员周瑞饰演的方平成为小辉室友已上线,收获一众好评。周瑞出道以来颠覆性表演,搭档没有偶像包袱的王凯,演绎出80年代每个人的土味和梦想,凭借一份“不可能、我不信”的执拗,一种“不想辜负这个时代”的朴素情感,跨越年代引起大众共鸣。与时代同行,用奋斗做桨,改革开放改写了无数人的命运。为梦想锲而不舍,真实演绎了每个人都能成为大江大河上最美的浪花。

  2017年《天下粮田》中饰演忠心护主的随从王不易,周瑞这些年戏里戏外都是在不断完善提升自身。他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肯定。

 

 


  2017年周瑞饰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光绪皇帝。这部剧中周瑞的戏份不多,需要台词的地方很少。只凭这在戏中的眼神和动作给观众留下了蛮深刻的印象让观众认识了他记住了他。

  看他在戏中的时候能感受到他对每个角色的用心揣摩和研究,正如《幕后之王》其实想告诉观众的,便是“不止银幕,百幕之后,都有幕后之王”就是那些永葆初心、专业专注于自己热爱的事业,在台后流泪、流汗还是努力的坚持着自己热爱的表演.他们即便在聚光灯外依旧散发着耀眼光芒;“努力成为了一个最好的自己,期待周瑞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不同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2/n561510686.shtml report 2233  由李骏执导,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周瑞、刘芮麟、邬立朋出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的电视《幕后之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中。周瑞在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