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过山丘》热拍 李娜变身精明干练的职场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容悦影视、中广天择传媒出品,周劲翔担任总制片人、沈煜杰担纲导演,由张俪、高瀚宇、周奇奇、李娜等演员出演的国内首部汽车题材职场励志情感大剧《越过山丘》正在热拍中,该剧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民营汽车行业为背景,讲述了由张俪饰演的商业调查师欧阳夏兰,在一次任务执行过程中,与高瀚宇饰演的天冠集团二公子彭越的命运巧妙连结在了一起。

  演员李娜在《越过山丘》中饰演天冠集团公关部总监助理小叶,是一个典型精明干练的职场女性,对待工作和上司小叶绝对是一位衷心不二的可靠下属。对于这个角色,演员李娜有自己的一番的理解“她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衷心员工,这样的性格也是她会走上另一个的极端,会为了公司的利益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对抗公司的敌人,能够遇到挑战这样的一个角色是我的幸运,偶尔会担心被观众讨厌,但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小叶,请多多期待这个剧。”

  据悉,演员李娜曾出演《颤抖吧阿部2》、《东宫》、《如懿传》、《秦时明月丽人心》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另外,《越过山丘》讲述了由张俪饰演的商业调查师欧阳夏兰,在一次任务执行过程中,与高瀚宇饰演的天冠集团二公子彭越的命运巧妙连结在了一起的故事,请多多期待这部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21/n561510374.shtml report 1625    近日,由容悦影视、中广天择传媒出品,周劲翔担任总制片人、沈煜杰担纲导演,由张俪、高瀚宇、周奇奇、李娜等演员出演的国内首部汽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