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否》贾媛媛楚楚可怜登场 与赵丽颖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由侯鸿亮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该剧上线后口碑持续攀升,封建大家庭的悲欢离合、人物间复杂的情感关系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越发引发网友热议。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当贺弘文也喜欢上明兰欲娶她时,贾媛媛饰演的曹锦绣的出现使三人之间关系再次变得扑朔迷离,曹锦绣和贺弘文是青梅竹马的表兄妹,她也是贺弘文和明兰感情中最大的转折点。赵丽颖饰演的明兰不能接受与曹家妹妹共侍一夫,婚约也自然不了了之。

  贾媛媛一出场便吸引网友纷纷关注,一跪一哭皆成戏。虽然曹锦绣的角色人设并不是很讨喜,但贾媛媛用娴熟的演技将曹锦绣的可怜与无助展现地恰到好处,泪眼婆娑里的彷徨、那梨花带雨的面容让观众也不免对这个角色有了一丝丝同情。贾媛媛把一个束手无测急于投靠贺家的曹锦绣演绎得入木三分、恰如其分。也网友调侃道贾媛媛饰演的曹锦绣好美,怪不得贺弘文在两个女人间举棋不定。最终两人是否能真正走到一起,剧情又将怎样继续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8/n561306698.shtml report 1780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由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