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幻电影《恐龙人》杀青 演员隋易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6日,由王鹏程执导,杨嘉华、王天泽、叶浩天、王俊亓、隋易等主演,北京飞天魅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异世界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何海嫣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科幻院线电影《恐龙人》在北京杀青。

  该剧主要讲述了白垩纪时期,恐龙乘坐远古外太空飞船来到猎户座洛克星并进化成恐龙人,具有超能力的恐龙人带着一只生存在五维空间的原生态活体恐龙重返地球,被潜伏在地球的时空流亡者屠魔兽发现,力求得到并毁灭五维空间的活体恐龙,以改写未来并挑起星际大战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6/n561127327.shtml report 617  1月16日,由王鹏程执导,杨嘉华、王天泽、叶浩天、王俊亓、隋易等主演,北京飞天魅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异世界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何海嫣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