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首伤感歌曲《我一不小心爱上了你》听的心酸流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四毛哥最新单曲《我一不小心爱上了你》全网上线发行。醇厚磁性的嗓音,细腻的倾诉着一不小心爱上一个人,却爱而不可得的伤感。

《我一不小心爱上你》歌曲封面
《我一不小心爱上你》歌曲封面


  伤感是爱的遗产,爱情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候爱的多深伤的就有多深。《我一不小心爱上了你》这首情歌就再一次体现了这样的爱情主题,此歌是歌手四毛哥的给力新作, 爱情最美好的也许都只是在过程中。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四毛哥用饱含沧桑的声音将心中无限的思念与心伤都一一呈现出来。歌中有这样唱到“我一不小心爱上了你,最后伤的是我自己,反反复复为你想个不停”难道这就是爱的魔力,让人黯然泪下,音乐的旋律伤感,沧桑,尽管是忧伤的情歌,但四毛哥唱出了一种伤心后的洒脱,款款道来的思绪,绵绵不绝的倾诉,每一个音符都蕴藏着每一段不同的心情,无法闪躲,却从未逃避。曾经在爱情里流连忘返,困在了爱的漩涡,当一切都已经过去,留下的只是你匆匆走过的背影,真情实意就像一股暖流淌过渴望的心田,滋润着疲惫不堪的心灵,希望四毛哥的这首《我一不小心爱上了你》能给大家带来一丝心灵的感动与释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6/n561124686.shtml report 851 歌手四毛哥最新单曲《我一不小心爱上了你》全网上线发行。醇厚磁性的嗓音,细腻的倾诉着一不小心爱上一个人,却爱而不可得的伤感。《我一不小心爱上你》歌曲封面伤感是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