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环保春节联欢晚会举办 莫涛源获“环保功勋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莫涛源
导演莫涛源


  1月14日,由政讯通-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全国环保舆情监测中心、华人频道《中国故事》全类制作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碧水蓝天 美丽中国”首届环保春节联欢晚会在江苏省宿迁市成功举办。丁丁、杨青、张爱民等知名歌手现场助阵,为观众呈现了一台丰富而精彩的文艺晚会。莫涛源担纲晚会总导演,并荣获首届环保春晚组织委员会授予其“环保功勋人物”称号。

  当晚,一段俏皮动感的《康康舞》正式拉开环保春晚序幕。歌舞表演《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舞蹈《为梦想加油》、柳琴戏《回娘家》、魔术表演《炫舞飞鸽》等节目,以大气得体的舞美、细腻严谨的编排,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碧水蓝天 美丽中国”公益主题,不仅传播了环保理念,同时也创新了环保宣传手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6/n561098575.shtml report 699 导演莫涛源1月14日,由政讯通-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全国环保舆情监测中心、华人频道《中国故事》全类制作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碧水蓝天美丽中国”首届环保春节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