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外滩钟声》收官 新剧《黑色灯塔》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现实主义年代剧《外滩钟声》在安徽卫视、浙江卫视圆满收官。这部集亲情、爱情、邻里情于一体的暖心献礼剧自播出后收获众多观众喜爱,代旭饰演杜家小弟杜心根,调皮捣蛋,志在四方,在磕磕碰碰追求梦想路上最终收获成长和幸福。

  调皮捣蛋“麻烦制造机” “熊孩子”杜心根一举一动牵人心

  继电视剧《无证之罪》《创业时代》后,实力小生代旭人气不断攀升,近期由他主演的电影《狗十三》和电视剧《外滩钟声》接连与观众见面,引发了不小关注。随着电视剧《外滩钟声》热播,代旭首次与俞灏明、吴谨言等合作,演绎杜家四兄妹欢喜冤家式的日常,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欢乐谈资。

  剧中,代旭是爱制造麻烦的杜家小弟杜心根,为家庭而不甘平庸的时代弄潮儿,嫌弃哥哥(俞灏明饰)“一根筋”,吐槽姐姐(吴谨言饰)“母老虎”,关键时候听到别人说哥哥姐姐坏话,绝对是站出来维护的第一人。每次出场,他总是萌萌的,不过不是在挨打就是在做着会被挨打的事,犯了错就往邻居家跑,更被网友们笑称“熊孩子们的童年写照”“演得太可爱了,不过为什么他一做事,我就提心吊胆,好怕他又闯祸!”

  《外滩钟声》告别观众 代旭《黑色灯塔》厦门开机

  经过一个多月的热播,《外滩钟声》最终在观众称赞声中落幕,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杜心根”长大后变得更有担当,创业路上跌倒爬起,最后收获了爱情,堪称年代剧里的“励志能量包”,实力小生代旭也凭借此角小火了一把。

  据悉,接下来由代旭主演的电视剧《招摇》将于1月22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他与许凯、白鹿搭档,首度挑战古装剧,剧中饰桀骜不驯的混世新魔头姜武。而在这个月8日,代旭主演的推理律政剧集《黑色灯塔》刚刚厦门开机,该剧由国内三大影视公司和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联合摄制,融入了罪案剧模式,增添推理与悬疑设置,力求打造精品罪案剧。代旭与吴倩、杨玏等展开合作,剧中饰演律师“魏宇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6/n561095671.shtml report 1658   近日,现实主义年代剧《外滩钟声》在安徽卫视、浙江卫视圆满收官。这部集亲情、爱情、邻里情于一体的暖心献礼剧自播出后收获众多观众喜爱,代旭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