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女王》获得第七届CCTV原创音乐会金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第七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歌手,艺术团体参加了颁奖典礼。

 


  歌手摇滚女王以一首《摇滚女王》夺得金奖,歌曲由色母巨人作词,韦明华作曲,著名音乐人郭延跃编曲,和声由黄颂国完成,制作团队庞大。

 


  歌手摇滚女王先后夺得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奖第58期电视榜单冠军,2016年夺得华语金曲奖优秀唱作歌手奖。

 


  CCTV原创音乐会金奖是给歌手摇滚女王的一个鼓励,摇滚女王表示,一个音乐人,奖杯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时间应该多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5/n561062120.shtml report 1371 2019年第七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歌手,艺术团体参加了颁奖典礼。歌手摇滚女王以一首《摇滚女王》夺得金奖,歌曲由色母巨人作词,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