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新雨唱响《天天把歌唱》 诠释新雨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4日,由华语女歌手魏新雨演唱的《愿》在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栏目17:56播出,该曲质朴简单的话语、优美动听的旋律,引得广大听众好评如潮。

  《天天把歌唱》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全新的音乐歌曲类节目,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让中国老百姓的精神和身心得以愉悦,歌手歌唱家的精彩演唱,成了该节目的一大亮点!歌曲《愿》,唯美女神魏新雨为“博爱”发声,甜美的笑颜带给你家的温暖。魏新雨天籁嗓音加上自然、真诚的演唱,轻松、直接地将最美好的祝愿传递给每一位听到《愿》这首歌的人。最美好的祝福,最美好的想法都在爱上盛开,在爱上绽放。

  据悉,近期内歌手魏新雨和她的一系列歌曲佳作不断荣登央视各类节目的舞台,这是对魏新雨在华语乐坛成绩的认可,让我们静静聆听魏新雨的歌曲《愿》,为我们心中的愿祈福,同时也愿歌手魏新雨在新的一年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5/n561022852.shtml report 862  1月14日,由华语女歌手魏新雨演唱的《愿》在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栏目17:56播出,该曲质朴简单的话语、优美动听的旋律,引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