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磊做客《加油向前跑》带你快速消除春节综合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月12日下午,由河北卫视录制的《加油!向前跑》进行了全面升级,集综艺游戏、互动访谈、知识分享于一体,打造的轻松活泼又不失专业的运动健身类节目。歌手章磊携同门师妹 邢译文 张雨婷一起前来加入。

  本期节目主题“春节综合症”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面对假期的亚健康,作为演艺界的章磊为师妹们也是对此而感到苦恼,前来向节目求助!通过游戏运动,专业的塑形健身,保持良好体制。为师妹健康塑形。

  现场通过专业塑身运动方法,养生专业饮食两个方面来快速解决发胖,亚健康等问题,不仅节目现场邀请到专业健身达人,养生专家。对于平时要严格把控自己的歌手“章磊”也是通过不同方法来运动健身的。

  作为健身达人的“章磊”平时就酷爱运动,游泳、篮球、足球都不在话下,章磊也表示起初只是为了强身健体而做各类运动,不知不觉,健身运动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更是一帮朋友分享生活的纽带。那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健身友人,成为了为对方带来积极影响的朋友。他们共同分享竭尽全力的过程,也分享各自的精彩生活。不仅平时休闲健身会结三五好友来一场篮球赛事,更会在运动中分享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4/n560941112.shtml report 1239 2018年1月12日下午,由河北卫视录制的《加油!向前跑》进行了全面升级,集综艺游戏、互动访谈、知识分享于一体,打造的轻松活泼又不失专业的运动健身类节目。歌手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