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章新兰签约百纳星娱 《人性公示录》将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8搜狐校花大赛全国20强选手、新晋演员章新兰欲寻求更高发展签约内地知名娱乐公司百纳星娱。

  作为新晋演员章新兰,她的名字可能大家还不是特别熟悉,章新兰出生于人杰地灵的江苏省,舞台表演专业毕业的她在获得搜狐校花称号之前一直在做COS模特和舞台剧演出,从2014年开始便逐渐担任各类综艺嘉宾,美拍达人官方活动特约嘉宾等。生活中章新兰是一个非常阳光快乐的女孩,因为经常会出演一些角色形象的拍摄,需要不同的服装服饰,所以她为了能达到更好的美观效果和与众不同而自己努力学习服装设计,亲自挑选面料,为自己设计剪裁演出服装。

  提到百纳星娱娱乐公司,大家想必通过这一年的时间里都很熟知了,百纳星娱公司推出了很多榜单上的流行歌曲,并受到众多听众认可和喜爱的一家娱乐公司。百纳星娱(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内地知名金牌音乐人刘洺瑒先生创立而成。旗下包含百纳音乐、百纳唱片、百纳影业、百纳出品、百纳制作等五大机构。百纳星娱立足泛娱乐,做垂直型的音乐引擎。涵盖艺人经纪、新人开发、音乐创作制作以及举办线下演唱会音乐节,是具有线下执行能力的内容制造机构。

 


  在这个艺人遍布天下的时代里,想出名想火很难!据悉,百纳星娱作为国内造星能力处于第一梯队的新晋娱乐公司做出签新人的大胆尝试,百纳星娱艺人总监劳莉女士表示:“现在普遍娱乐公司都不敢做出签新人这种行为,但我们觉得优秀的新人可能才是机会,才是娱乐圈的未来!多少人不是从新人变成老人,这个过程希望是在我们公司看到,也是一种欣慰的享受!”据劳女士透露,百纳星娱转型进军影视圈出品拍摄的第一部处女作影片《人性公示录》将会在明年春天开机,影片会启用主推公司新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4/n560908689.shtml report 1475  近日,2018搜狐校花大赛全国20强选手、新晋演员章新兰欲寻求更高发展签约内地知名娱乐公司百纳星娱。作为新晋演员章新兰,她的名字可能大家还不是特别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