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隔两年如约而至 陶辰宇携《摩羯座》暖心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陶辰宇 -《摩羯座》封面
陶辰宇 -《摩羯座》封面

陶辰宇 -《摩羯座》首发海报
陶辰宇 -《摩羯座》首发海报


  1月12日,知名原创歌手,唱作人陶辰宇2019年全新单曲《摩羯座》首发上线。这也是继2013年发布《狮子座》、2015年发布《水瓶座》,2017年发布《处女座》后,又一全新力作。这位誓言写满12星座的内地唱作人,今年果然带着《摩羯座》如约而至,进入了第四宫。歌曲《摩羯座》由左木修作词,陶辰宇作曲并演唱。这首充满爱意的暖心之作,在2019年初始,给大家带来新年最特别的礼物。

  “孤独的摩羯,初冬的冰雪”,白昼的阳光慵懒而惬意,黑夜里的摩羯,你放空自己,浅浅呼吸。陶辰宇的一首《摩羯座》把摩羯座的特点直白的表现出来,同时歌曲将与摩羯座相恋背后的温热柔情表达的细致入微。正如歌词中表达的“听说你冷起来是个谜,也拥有孩子般的欢愉,如果星火燎原,如果我够浪漫,也想要只为你写一首诗篇”,这份温暖的告白与约定,相信能引起不少听众内心深处的涟漪与共鸣,愿你能感受到“我目光之下,你眼眸如星”的浪漫。

 


  歌手陶辰宇,代表作:《流浪》、《对局》

  陶辰宇坦言:自媒体时代,有才的人,注定会被看见。这位依靠抖音短视频逐步火起来的原创歌手,接下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也是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4/n560907900.shtml report 1666 陶辰宇-《摩羯座》封面陶辰宇-《摩羯座》首发海报1月12日,知名原创歌手,唱作人陶辰宇2019年全新单曲《摩羯座》首发上线。这也是继2013年发布《狮子座》、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