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Y2“回春” 宣布告别11年海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出道11年的BY2宣布不再与海蝶音乐续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首次亮相星耀分享时尚盛典。虽然这场盛典中有杜海涛、林依轮、张蓝心、李袁杰等诸多影视音明星及艺术大咖出席。但网友却被BY2的逆天造型所吸引,感叹道:这对姐妹花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很多网友吐槽BY2前公司的造型师。本来BY2的颜值和身材都非常出众,可每次出席活动的穿搭打扮等,都给人一种欧美的感觉。缺少了少女的灵气与活力。好在终于等到了BY2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了,化茧成蝶的BY2太美了!

 


  在这次的活动中,BY2选择了拖尾长裙。上半身的坎肩设计,很巧妙的露出天鹅颈。再搭配上姐妹俩白的发光的肌肤,真的是让人移不开双眼!姐姐一袭白裙显得温柔又端庄,妹妹下半身的黑裙显得俏皮可爱。姐妹花造型相互呼应,高颜值加上逆天造型可以说是近乎完美!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但在BY2这对高颜值姐妹花面前,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只是搭配而已。由于之前的经纪公司没好好做艺人包装,导致BY2每次出席活动的造型都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满。和今日的造型一对比,确实差异很大。网友大赞两姐妹是神仙气质!

 
 


  在BY2出道的这十年里,虽然经常被网友曝出被前公司“压榨”,被迫续约等消息。但BY2却从未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工作室发表的与海蝶合约到期,不再续约的声明当中,BY2怀着感恩之心,感谢海蝶音乐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并表示以梦为马,未来会越好越好!

 


  希望BY2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4/n560906505.shtml report 2599 出道11年的BY2宣布不再与海蝶音乐续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首次亮相星耀分享时尚盛典。虽然这场盛典中有杜海涛、林依轮、张蓝心、李袁杰等诸多影视音明星及艺术大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