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成才惊喜加盟新天龙八部于荣光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于荣光执导,杨祐宁、白澍、张天阳、文咏珊、苏青、何泓姗等主演的新版武侠剧《天龙八部》宣布在云南丽江正式开机。据悉,曾在多部古装现代影视作品中有过不俗表现的“魅力型男”韩成才也加盟该剧,在剧中重塑四大长老之首奚长老这一经典角色。

  新版《天龙八部》展现了纷繁复杂的武林恩怨和无计可消除的贪嗔痴怨,勾勒了一幅充满人情世态的生活画卷,既有与其他经典版本一脉相承的地方,如依旧浓墨重彩得刻画萧峰、段誉、虚竹三人的兄弟情义,同时强化了人物个性的成因,将三人的兄弟情渲染得更为扎实。剧中,韩成才饰演的奚长老在前期与乔峰存在多次对手戏。作为乔峰在丐帮前期知交颇深的一位长老,可谓“成也乔峰,败也乔峰”,见证了乔峰命运的变迁,在聚贤庄一战中不幸殒命。根据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韩成才饰演的奚长老时而持剑,时而持杖,眉宇间长老气势十足,在丐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韩成长的眼神将人物气质表达得极为到位。

  除了在新版《天龙八部》的造型颇为抢眼,演员韩成才在现代剧中的扮相也充满惊喜,在电影《古镇风云》《修罗》中饰演的反派成才和刀哥举手投足间透露出的是硬汉气质,在电视剧《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疯人院》《教室那一间》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此外,热爱表演的韩成才还在电视剧《一味倾心》、电影《边境毒战》《挥霍大师》《苦渡》等作品中挑战过不同的角色类型,显示了自己在影视剧中极强的可塑性。此前,韩成才还在2014年荣获最魅力老板总冠军,成为阿坝州爱心大使,在现实生活中传递了很多的正能量。

  据悉,新版《天龙八部》依旧是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天龙八部》,预计将拍60集。此前多个版本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旧瓶装新酒”,意在重塑经典,启用全新面孔,寻找经典在新时代下的创意表达,同时也为悼念金庸先生。这是《天龙八部》第六次翻拍成剧,最近一部是在2013年,由钟汉良、金起范、张檬等人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2/n560785569.shtml report 1644   近日,由于荣光执导,杨祐宁、白澍、张天阳、文咏珊、苏青、何泓姗等主演的新版武侠剧《天龙八部》宣布在云南丽江正式开机。据悉,曾在多部古装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