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星光永不落幕 星光·YOUNG 2018年度公益盛典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很多时候,勇于追梦之人,即使经历重重困难险阻,但是坚持下去,终会迎来属于他们的甜蜜果实。而星光·YOUNG 2018年度公益盛典的完美落幕,更是那些具有天赋兼努力者的嘉奖及肯定。即使盛典落幕了,但是梦想的星光,永不落幕。

  让我们看看那些让人敬佩的成功者吧:

 


  最佳制作团队奖: Joel, Ian, Khwezi, Geena, 左征,高思诗 ,Grace Liu

  潜力音乐作品歌曲《Gimme Dat Break》

  梁哲闻

  杨荐宇

  朱佳凝

  杜卓燃

  Edward Sha

  潜力音乐作品歌曲《Color》

  蒋沐函

  肖阳

  张家赫

  尚颖仪

  史凯茜

  最佳潜力童星:韩远琪 薛博文 卢彦佐

  形象大使 :杨子谦 夏梦萱 麦婉妮

  年度童星新势力:王陈俊杰 朱君垚 杨子谦

  风向指标童星:蒋沐函 张艺瀚

  潜力新人奖:麦婉妮 夏梦萱 夏汇慧

  最受欢迎组合奖:BIGSTAR

  潜力音乐作品奖:王赞溪 邱俊熹

 


  他们的天分,值得羡慕;他们的努力,更是值得肯定;他们的梦想,更是所有的中国的音乐者的梦想,并且为之在一起,奋斗着、前进着、拼搏着。最后,迎来他们的星光,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誉。无论是最佳制作团队奖:Joel, Ian, Khwezi, Geena, 左征等人,还是最受欢迎组合奖:BIGSTAR。所有的个人的努力和团队的合作,都让他们走到了今天。

 


  此次的大会,更是一场饕餮音乐盛宴,不管是《Color》所传达的自由、独立的爱情观;还是<>所传达的复杂多变的感情,打开心绪。而潜力音乐作品奖王赞溪所创作的音乐,更是以金声玉振、沁人心脾的特点,深入心底。他们在音乐的奉献与成果,值得奖励。

 


  为了音乐界的未来,大会上,更是着重奖励和鼓励一众在演艺和音乐上有成果的童星,如韩远琪、杨子谦、蒋沐函、王陈俊杰等,其童言稚语,多才多艺,天真可爱的特点,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的目光,为演艺界的未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他们,将会在梦想的道路上启航。

 


  璀璨的星光,永不落幕。星光·YOUNG 2018年度公益盛典,是对音乐界,演艺界的不忘初心的音乐人,以及陪伴到如今的粉丝们的最高敬意。音乐不息,星光不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1/n560720947.shtml report 3047 很多时候,勇于追梦之人,即使经历重重困难险阻,但是坚持下去,终会迎来属于他们的甜蜜果实。而星光·YOUNG2018年度公益盛典的完美落幕,更是那些具有天赋兼努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