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朵组合国风单曲《女侠》 江湖菜鸟的大侠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1月11日,亚洲第一支中国风女子偶像团体,被誉为“国风第一团”的七朵组合发布了19年首支单曲《女侠》,讲述五位女侠乐闯江湖趣事。

  七朵组合新歌《女侠》以小人物的角度,为听众刻画了初入江湖,怀揣着大侠梦的热血少年形象,就是这么一群初出茅庐的“大虾”,喊着“脚踢南山高手,拳打北来各派”的口号,就开始浩浩荡荡的闯荡起江湖,歌中刻画的这群接地气的江湖人物,相比那些高大的、让人心生崇拜的侠更能深入人心,真实的、贴近生活的现实人格,更能引起听众的共鸣。

  新歌《女侠》由知名音乐人willen作词作曲,何亮担任音乐制作人,歌曲曲风轻快、诙谐,充满江湖气息,歌词字里行间满含对生活的追求态度,整首歌曲都散发着一股潇洒欢乐的感觉。有人就有江湖,有人就有是是非非,不论怎么样,都要学会享受快意人生,“什么武学奇才,什么任督二脉,敌人面前我最爱最爱耍古灵精怪。”七朵组合希望通过这首歌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无论碰到什么样的“敌人”都能勇敢面对,洒脱随性,永远保持“古灵精怪”的乐观心态。

  七朵组合是中国本土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国C-POP女团,是亚洲第一支中国风女子偶像团体,被誉为“国风第一团”。其作品《咏春》《青蛇》掀起了中国风舞蹈流行潮,在二次元世界深受年轻人喜爱。她们坚持纯正的中国古风,试图用国乐和中国古典舞蹈,诠释一个年轻人的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1/n560704395.shtml report 975  2019年1月11日,亚洲第一支中国风女子偶像团体,被誉为“国风第一团”的七朵组合发布了19年首支单曲《女侠》,讲述五位女侠乐闯江湖趣事。七朵组合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