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藏族女歌手泽仁哈姆倾情放歌 《腾飞吧草原》首发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谈及草原文化,许多人会立刻联想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内蒙古大草原,事实上,藏区草原同样风光秀美、充满风情。近日,深受歌迷喜爱的著名藏族女歌手泽仁哈姆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腾飞吧草原》。这首原创歌曲以悠扬空灵的旋律和大气磅礴的歌词,表达了她对藏区草原的热爱之情,描绘了新时代藏区草原人民幸福安定的生活画卷。

 


  或许是血脉中流淌的家乡血液,让泽仁哈姆这位著名的藏族女中音歌手,不断创作出情感丰沛的优秀作品。出生在嘉绒藏区的泽仁哈姆遗传了藏族牧民能歌善舞的血脉,其声音浑厚悠长的特质不仅赢得了藏族人民的肯定,也深受各族人民的喜爱。

 


  作为藏族儿女,泽仁哈姆一直以传递藏族风土、弘扬藏族文化为使命担当,她的众多作品中也时刻体现着藏族文化元素。此次发布的《腾飞吧草原》,就是以藏区草原为选题内容,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藏区的巨大变化,特别是一带一路政策下,党和国家为藏区人民带来的的幸福生活,以及藏区人民心怀祖国,勤劳勇敢的民族文化。在歌词中,泽仁哈姆用一系列代表性的事物串联起藏区发展的时代历程,从骏马骆驼到如今的列车奔驰,都展示了好政策为藏区人民带来的巨大福祉,也处处洋溢着藏区人民对祖国真挚的情感。

  泽仁哈姆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节点。进入2019年,从全新历史起点再赴征程,《腾飞吧草原》不仅是为藏区草原送上的一首时代赞歌,更是为藏区全新征程和奋斗目标加油鼓劲的助威之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1/n560703605.shtml report 1370 谈及草原文化,许多人会立刻联想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内蒙古大草原,事实上,藏区草原同样风光秀美、充满风情。近日,深受歌迷喜爱的著名藏族女歌手泽仁哈姆正式发布了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