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语赛横扫三大颁奖典礼 获称年度“最强黑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亚洲红人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在这场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并被誉为红人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之上,华语新晋情歌小天后孙语赛凭借着自身超高的人气,以及饱受大众喜爱的单曲《不仅仅是喜欢》一举斩获了“年度亚洲最受欢迎单曲”奖。

  盘点年度乐坛大奖 孙语赛成最大赢家

  近日,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相继召开,众多当下炙手可热的华语歌手纷纷亮相齐聚一堂。作为业内公认的新生代歌手代表,孙语赛接连斩获三项大奖成为了颁奖典礼上的热门人选。从“亚洲音乐盛典”的“年度十佳热门单曲”、“星光·YOUNG年度公益颁奖盛典”的“年度热门单曲”,再到本次“亚洲红人盛典”的“年度亚洲最受欢迎单曲”。几座沉甸甸的奖杯,即是对孙语赛近一年来音乐作品的肯定,更是对她不凡唱作能力的高度认可。多项荣誉加身的孙语赛,用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向大众证明了自己“不仅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

  用最虔诚的态度对待音乐 孙语赛全新单曲即将亮相

  2017年,孙语赛刚刚发行首张个人EP《戒不掉》,便一举夺得了同期「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的“内地总榜冠军”。超高的音乐起点,使她迅速成了华语乐坛不可小觑的一股新生力量。甜美细腻的嗓音,搭配清新靓丽的外表,迅速让大众记住了这个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孙语赛。2018年初,与萧全合作的一首《不仅仅是喜欢》更是让孙语赛瞬间爆红于网络。该单曲一经发出,便收获了各大视频平台超7000万的使用量,酷狗56万加的用户评论量,以及20亿加的彩铃下载量,长时间称霸多个音乐平台榜单首位及前三位置,一举成为了年度表白神曲。孙语赛撩拨心弦的嗓音,更是将歌曲甜到了每一位听众的心头,有如春风拂面般令人心簇摇曳,百听不厌。回首过去一年,除去接连发布的多首高质量音乐作品,孙语赛还常常奔走于各大音乐现场。凭着扎实稳健的唱功,以及场场爆棚的高人气,孙语赛一举成为了最受主办方喜爱的live歌手。

  自出道以来,孙语赛对待音乐一秉虔诚。比起做一个会唱歌的人,孙语赛更注重对音乐本质的完美诠释,以及对作品价值的不断追求和对自我音乐人格的探索建设。据悉,此番刚刚得奖归来的孙语赛,也已完成了自己全新单曲的录制工作,相信不日便会与听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1/n560691028.shtml report 1336  日前,“亚洲红人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在这场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并被誉为红人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之上,华语新晋情歌小天后孙语赛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