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肖雪受邀公益春晚 获”2018年度公益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1月4日,“情暖中华 筑梦同行”光爱慈善万里行公益春晚在安徽省金寨县一中体育馆圆满举行,此次公益春晚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垦荒人(北京)科技公司董事长张洪江、光爱基金创始人石青华等嘉宾受邀,青年歌唱家肖雪作为受邀嘉宾参加共同见证爱心力量的汇聚。并荣获“2018年度公益爱心大使”奖项。

  现场,各种类型的节目精彩纷呈,在颁奖后,肖雪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她自己的原创歌曲《情深意厚》这首歌曲收录于《白蛇》一专辑中是肖雪本人主演的励志电影《咬子》主题曲,影片中讲述对人性的反思与亲情的反思,深深牵动了观众们的心。再加上肖雪委婉动人的演唱。整体非常贴合整个晚会的主题,在这首歌唱的余韵中紧接着一首以“戏曲+流行”为独特风格的戏曲中国风的歌曲《红娘》,该歌曲是肖雪最新力作完美融合了戏曲古风的华美和现代流行音乐的时尚特点,既传承弘扬了国粹京剧经典传统文化,又与国际流行音乐深度接轨,画风古典、歌词唯美、曲风典雅、风格独树一帜,是为当下华语流行乐坛的一股清流。肖雪的演唱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一阵阵的掌声。

  据采访,肖雪说 这是最暖的一次公益春晚祝愿“每个孤单的孩子都会被关注被温暖”。也很感谢组委会给予颁发的2018爱心公益大使奖项。作为爱心大使,肖雪表示这是肯定也是责任,将会更踏实努力的把爱与善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这一份光荣的责任也将使肖雪走的更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1/n560677126.shtml report 1730    2019年1月4日,“情暖中华筑梦同行”光爱慈善万里行公益春晚在安徽省金寨县一中体育馆圆满举行,此次公益春晚由中国社会福利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