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饕餮记》横店热拍 何泽远首次触电古装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殷羽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美食爱情神话剧《饕餮记》正在横店热拍,时下“人气小生”演员何泽远在剧中出演琅琊王的贴身侍卫“明砚”一角。这也是何泽远首次触电古装打戏,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由阿里影业、禾美传媒、星宏影业出品,安悦溪、王佑硕主演的电视剧《饕餮记》2018年10月在横店开机,目前拍摄已经到了中后期。该剧根据殷羽同名古风小说改编,《饕餮记》讲述了上古神兽饕餮幻化成一名巧厨娘朱成碧游历人间,在一道道人性美食中,与翩翩公子常青滋生出一段人神虐恋,并最终领悟到人间大爱真谛的故事。该剧不仅将展开一幅《山海经》上古神兽的奇妙画卷,同时将爱情、母子情、兄弟情、承诺、愧疚等人间百态的动人情感融入一道道天马行空的珍奇美食之中,为观众奉上一场真正食色俱佳的情感饕餮盛宴。何泽远出演的“明砚”是剧中“琅琊王”的贴身侍卫,和琅琊王可谓是形影不离,并始终忠心耿耿的跟随“琅琊王”。在剧中“明砚”也是以琅琊王的话为最高命令,不许一切人诋毁王爷。与两位主角的关系也是随琅琊王与他们的生疏远近而变化。

  

  为了演好这一角色,何泽远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拍摄前,他反复看了《饕餮记》的原创漫画和小说,专门研究了“明砚”这个人物的性格,为了演好贴身侍卫,何泽远也专门抽出时间研究了多部优秀电视剧中贴身侍卫的形态和感情脉络。对于“明砚”这个角色,何泽远坦言他非常喜欢,“‘明砚’带给大家是一种忠诚可靠和憨厚耿直感觉,他不畏强权,不畏金钱,对'琅琊王'是一心一意,忠心耿耿。”何泽远说。对于“明砚”这个人物,何泽表示表演起来还是有些难度的,“比如这个角色对于自己的上司言听计从且不卑不亢的状态,还有面对小人嫉恶如仇的状态等,大大咧咧办错事情憨厚可爱的状态,都需要反复斟酌。”

  

  出演《饕餮记》,也是何泽远第一次触电古装打戏。他在剧中的“明砚”这个角色有一些武戏,为了让动作看起来更真实,就算是一个拔刀的动作何泽远也会练习上百遍。因为并没有长时间的系统训练过动作戏,何泽远在进组拍戏时,就跟着武行一遍一遍的学习挥刀、摆拳、刺剑踢腿的这些基本功和招式套路,最终呈现出的“明砚”定会让大家另眼相看。

  自从出道以来,何泽远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个角色。刚刚过去的2018年,一系列的影视剧作品让他吸粉无数,无论是红透网络的《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中的“大男孩”欧阳、还是《北京女子图鉴》里的运动教练JACK,他精彩的演绎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说起未来,何泽远想在表演这条路上能够有机会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多丰富自己,塑造更多能够让人牢记于心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0/n560609306.shtml report 1582  近日,由殷羽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美食爱情神话剧《饕餮记》正在横店热拍,时下“人气小生”演员何泽远在剧中出演琅琊王的贴身侍卫“明砚”一角。这也是何泽远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