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晓首导遇见《大话西游》 赞陈妍希敬业“不划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侯晓、黄彦卓共同导演,陈妍希、苏小玎、王山水等联袂主演的舞台剧《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近日开放了媒体探班。出生艺术世家,活跃与影视、舞台剧的优秀演员侯晓继上次跨界开心麻花系列作品编剧后,此次操刀执导舞台剧,重塑经典引发关注。

  首次导演遇见《大话西游》 侯晓挑战和乐趣并行

  1995年上映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在许多影迷心目中被奉为经典,这次官方授权的舞台剧版本也让许多影迷十分期待,被工作人员称为整部剧的灵魂——该剧的导演侯晓和黄彦卓,可谓任务艰巨。侯晓表示首次执导就遇见《大话西游》是机缘巧合,现在回想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挑战和乐趣并行,希望这部作品除了可以勾起观众对经典的回忆之外,也能给观众呈现出一个舞台剧《大话西游》,而并非电影《大话西游》的舞台剧版,且侯晓此次也参与了部分编剧,在原著基础上进行了更精彩的改编,希望观众能从中看到一些新的东西。

  除了导演这个身份,侯晓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曾出演了《猎毒人》等多部热点剧,扎实的演技塑造的一众角色,形象鲜明又不脸谱化。对于戏剧观众而言,侯晓在舞台上的魅力也同样丰富,参与的话剧《东北往事》《造王府》《预言》等都是当时段热议的舞台剧目,更在著名剧作《狮子王》中一人分饰两大名角木法沙和刀疤,其舞台表演的能力与能量都令人印象深刻。到现在“演而优则导”,侯晓展现着他对舞台的热爱,《大话西游》的排练现场上,到处都能看到他认真的同演员对戏,反复的思考和探索,在各种细节上下足功夫。谈及从演员到导演身份的转变,侯晓称:“虽然我是中戏导演系毕业,但真的做了导演,会发现很多事情不太一样,除了创作部分,导演还面临着沟通别人和调整自己,曾经有一位资深的前辈导演告诉我,做导演最先需要解决的是人,包括戏里的戏外的,所有跟你的戏有关系的东西。”

  赞陈妍希专业令人尊敬 排练真摔双腿淤青

  此次陈妍希触电舞台剧出演紫霞仙子,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度,当“处女导”遇上“舞台剧新人”,侯晓被媒体要求点评陈妍希时,他表示陈妍希特别好,非常专业,随和没架子,侯晓赞道:“排练时她都不惜力,不会用技巧保护自己,实打实的摔,非常敬业,这样一天要摔二三十回,至今也摔了有几百回,以至于两腿膝盖都是淤青,这样的演员令人尊敬。”

  据悉,该剧将于1月23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首演,并拉开全国巡演序幕,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10/n560602904.shtml report 2597     由侯晓、黄彦卓共同导演,陈妍希、苏小玎、王山水等联袂主演的舞台剧《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近日开放了媒体探班。出生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