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GAI与艾热首度合作,12号还要同台battle,谁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两届说唱比赛的冠军粉丝,小编还记得当年GAI和艾热是如何在各自的比赛中一路杀到最后。如今二王终于相见,两人为《球球大作战》年度总决赛发布的新单《永不独行》在音乐平台上发布,小编也终于见证了“双王”联手的历史性时刻。

 
 


  仅看《永不独行》的MV,就能感觉到GAI爷与生俱来的江湖气,以及那种“没有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的痞帅。而艾热“稳扎稳打”的演绎,也是化解对手锋芒的无形武器。

 


  毕竟身为2018年《中国新说唱》的冠军,艾热的实力也是非常优异的。作为曾在6进4比赛中被淘汰的选手,艾热直接在复活赛上完成了五杀的壮举。连邓紫棋都评价艾热说:他真的是一个“金曲制造机”。

 


  而作为2017年《中国有嘻哈》的双冠之一,GAI在PK台上一直都是实力派。不论是早期的《沧海一声笑》还是《苦行僧》,GAI都能将中国风与RAP实现完美结合,用说唱演绎江湖大侠的豪迈。让你在未见真人的情况下,只听说唱就能记住他独一无二的声音。

 


  能够拿下冠军必然有着深厚的实力,GAI和艾热又各自有着鲜明的风格特点,相信在1月12日的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的现场,新老冠军同台Battle,也将成为引爆全场的重头戏。究竟谁的表现更胜一筹,还需要粉丝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90108/n560390864.shtml report 2391 作为两届说唱比赛的冠军粉丝,小编还记得当年GAI和艾热是如何在各自的比赛中一路杀到最后。如今二王终于相见,两人为《球球大作战》年度总决赛发布的新单《永不独行》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